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友谊赛

今天是我们巴省圣淘沙篮球协会与兴华独中篮球协会打友谊赛。。。

与兴华篮球协会的合照

比赛进行中。。。











在这里我要向兴华独中篮球协会道歉。。。
因为我在今天比赛的动作比较粗了些。。。
也因为这样我心里感到不安。。。
因为我今天只注重比赛的赢输,把今天去和你们打友谊赛的“友谊”给忘了。。。
完全把今天的目的给忘了。。。
所以我想在这里和你们说声:

对不起!!!

比赛结束。。。











比赛最终以28:27结束了今天的友谊赛了(我们以一分之差险胜了比赛)

无论如何。。。
很荣幸能与你们打这场比赛。。。
也因为这场比赛让我明白打球并不是只是输赢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尊重大家,尊重比赛。。。
我承认今天的比赛虽让赢了,但是我确实是彻底的失败了。。。
因为我更本就没有尊重你们,没有尊重这场比赛。。。

巴生兴华独中篮球协会(二)

对不起!!!
你们都很棒!!!

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和你们一起打球。。。^^

1 条评论:

Ivan 说...

对...输赢不重要...

最重要的还是友谊...其实你不需要内疚...

打球动粗是很自然的事...不过不要太粗啦...

你就当作是一个经验咯...

你是第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