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马拉松^^

哈哈~今天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比赛。。。由于今年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,所以在跑之前我对自己定下一个目标。。。那就是跑进上午班男生45名以内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当然得我顺利的完成我的目标,我拿到了第32名。。。而且我还比去年进步了(去年拿50多名)。。。这算是对自己有所交待了。。。而我的运动组别(RUMAH KUNING)也在今年扬眉吐气。。。拿了全场第一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下去,以便能在运动会当天拿到全场第一。。。
KUNING 加油!加油!加油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alao eh !!! 你很厉害啦...u r my idol...哈哈哈 !!!

你是第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