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=_=|||

今天真的被炸到我没有话讲。。。。

早上


我和朋友去学校听讲座会。本来我们以为这个讲座是关于FROM 6的(老师也有讲)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去听的时候才知道是全部都是在讲要升大学的(我连SPM都还没考)。。。
还买了一本有关升学的书(本来是以为
有关FROM 6的)。。。

但是。。。

这本都是在讲大学的书

但是没关系啦。。。去听的时候也认识本地的国立大学及科系。。。
这可依然我好好考虑以后想要读的科系。。。

傍晚

今天,老天爷真得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。。。
接近5.00的时候,天还是那么的炎热。。。
这让我们大家都觉得今天可以顺顺利利的练球(28号就要比赛了,今天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练球了)
可是。。。

一小时后。。。
突然的天下起了倾盆大雨。。。

这张照片是下着雨的=_=(因为我的相机很烂)

没有评论:

你是第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