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放假^^

放假+忙碌+欢乐+期待
放假。。。对于很多人的定义是:玩乐,休息,。。。
而我在这个短短一星期的假期里。。。我的行程是:补习,练球,开会,培训营,BBQ

补习

虽然只是一个星期的假期,但为了面对SPM,所以我一点也不可以放松。。。为了面对考试,我必须利用这一个星期的假期,补习,补习,补习,以便为接下来的月考,大考,和SPM做好准备

忙碌
除了补习外,我也必须准备接下来的两天一夜的培训营。。。
为了培训今年新一届的学长(佛学会的)我们这些“前辈
”必须准备一个培训营以便培训这些”新婴”。。。哈哈
所以我们必须在短短的几天里(21号就是生活营了)准备好一切,策划
,等等。。。以便把我们的“内功”传授给他们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欢乐+期待
说到最期待的就是19号我和朋友有一个BBQ~哈哈。。。
之所以我们会有一个BBQ是因为大家都觉得彼此都珍惜大家之间的友谊,所以便有了这个BBQ以便大家都能在中学生涯中有一个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真得好期待那天的到来。。。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也很期待那天的到来
应该会很开心
^^

匿名 说...

还蛮期待的...
不用说一定玩到很疯的 !!!

你是第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