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生命中的朋友^^



生命中的朋友 III

词:释真昊法师

/编曲:康淇


一个善意的微笑

一个温暖的问候

我已能够感受到有你的幸福

虽然我们来自各方

彼此都不相熟

但是真诚的心 拉近了你和我


因为有你的陪伴

因为有你的勉励

让我勇敢面对生命中的挑战

不管路有多艰苦

不管路有多遥远

你的出现 使我不再感到孤独

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

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

你的关怀让生命充满希望

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

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

哦 生命中的朋友

让我们勇敢面对未来


好喜欢这首歌哦^^

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。。。
不是。。。
而是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朋友
哈哈。。。

这首歌想献给你们
所有我认识的朋友们

不论是曾经相识
还是曾经有过争执
希望能够和你们继续走下去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*@IvAn | ChAn@* 说...

很好听...
你不只是我生命中的朋友...
你还是我生命中最值得交的朋友...
hehe...u r my best friend...
加油 !!!

你是第。。。